发信人: zzlcldls (住在粮仓里的老鼠), 信区: Girls
标 题: 这个监考老师太讨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27 19:16:26 2013)


下午考数据库,挺多人提前交卷的,我写完看了一遍就交卷了,那个监考老师看了我的卷
子叫住了我,问这卷子是不是我的。当时我愣住了,发生什么事了,我看了下就说是我的
,怎么了。那老师说,这道题目只有A,B,C 3个选项你怎么选了D啊。我当时就震惊了,我
怎么选了D啊啊啊啊啊啊啊,知道选最后一个选项我就很顺手的选了D!!!!!!!!!
!!!!!我还看过一遍的居然没发现!!!我很天真的问了那监考老师,能不能改一下
啊。监考老师笑着对我说不可以。
不可以你告诉我干嘛!不可以你还告诉我这个错误!不可以还给我了希望又让我失望!不
就是一个选择题嘛,不就是1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监考老师,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这种事不告诉我就永远不知道了,我真的不想知道啊。哎。。。。。。。。。。。。。。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