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llin (我家门前有棵冬青树), 信区: Girls
标 题: 好难过啊好难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r 27 22:20:49 2013)


今天晚上在实验室做科研民工,琼脂糖凝胶电泳的时候胶放反了,当时我还不知道。结果
跑完了我一看,咦,怎么什么都没有?正好老师也在,她过来看了一下,问我:“DNA是带
正电负电的?”我还在心里想着DNA哪个磷酸基团什么的,她默默,估计是很无语很鄙视地
走了。我后来反应过来了,觉得自己当时怎么就那么傻呢,怎么就脑子拧了觉得DNA不带电
,胶随便怎么放都没关系呢,不带电如何电泳呢?
然后我默默地收拾东西回宿舍,到了宿舍后,我说了句:“今天做实验我又做了件挫事,
我好难过啊。”大家反应冷淡,自己做自己的事。说实话当时我也就这么随口一说,并没
有指望她们安慰我什么,毕竟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大家都是如此,我也并不责怪,就算安
慰也并非真心。这时我妈妈打电话过来,我忽然觉得无比委屈,说了两句就大哭,一个人
跑到了宿舍楼下蹲在那儿哭,哇哇大哭,表情狰狞地哭,也不怕丢人,反正大晚上的,谁
也看不清谁。哭啊哭的还想到了陆焉识的那个哭的很漂亮的继母,我想我肯定哭得毫无美
感,若有人此时看到我,肯定看到了一张因用力哭泣而狰狞扭曲的脸。还想到了老友记里
那六个相互扶持相亲相爱的老友,谁伤心了另外的几个人一定拥抱他,围着他,软语相慰
。心里颇有点煽情地想着:“哪个老友来抱抱我?”曾经想打电话给谁,想了想又算了,
大家都很忙,忙着恋爱忙着学习忙着奔前程,我这点莫名其妙的小情绪就不要去烦别人了

啰里啰嗦写了一大堆,毫无中心思想,只是想找个树洞发泄一下,总觉得日子过得忙忙碌
碌稀里糊涂,心里又积了太多名为难过的东西,不吐不快,仔细想想又不知为何难过。唉
,今天情绪大起大落,胡言乱语,估计是大姨妈闹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