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uiCosta (鲁伊科斯塔), 信区: Girls
标 题: 春天的冲动,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9 14:39:00 2013)


我的领导是个女强人,副处级。女儿今年初三,她的丈夫开公司,而她在政府,这就
是常人口中的黄金搭档,可是我知道,我领导过的并不幸福,楼里风言风语很多,大意是
我领导和她丈夫早就分居了,她丈夫在外包了很多个二奶等等,情节很老套,但是也合情
理。每当听到这些,我都很心疼我领导,领导虽然大我十几岁,但是在男人荷尔蒙的支配
下我总觉得我要保护我的领导,更何况我领导确实是个十足的美人儿。

事情发生在一个小时前,领导中午喝酒应酬回来,而我因为有急事要向她汇报,所以
顾不得她才喝完酒要休息就去她办公室了。她脸很红,身上穿了件丝制T型衬衫,快被汗水
给津透了,衬衫紧贴在胸前,一个薄如蝉丝的乳罩一览无余,透过乳罩,隐约可以看到两
只小白兔雪白坚挺,富有弹性,在她说话时,轻轻的跳动了一下,虽就轻轻的一下跳动,
却吸引注我全部的目光,房间外春日阳光射进来,她美的简直令人窒息,平时我从来也没
有敢往那里瞧过,包括偷偷的瞧,我怕我会失去控制会禁不住的产生联想,而今天却在这
么近的距离下面对着她。

大概是因为才喝完酒口渴,她边听我汇报边走去茶水桌倒水,说实话,虽然我在汇报
,但其实嘴上说的什么我完全没概念,全身心的在意淫着领导,这时才意识到要去帮领导
倒茶水。。。领导可能是没想到我会过去夺茶盒,身子猛然一颤,茶盒从她左手中掉在了
地下,她往后一退,想弯腰去捡。可老天就是爱捉弄人,她这一退,正好那个不是很大,
但很坚挺的屁股抵在了我的大腿根部,我很清楚的感觉到了她屁股的弹性。我再也无法忍
受,相信女人都是敏感的,她一定感觉出了我的变化,因为她的脸更红了,红到了脖子和
耳根。她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弄呆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任由我顶着,此刻的我也是
一动不动的站着。。。

过了约莫半分钟后我,那种上下级的生冷概念生生把我从这种窘境里抽离,我得空立
马回办公室写了这篇帖子,就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