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athcliff11 (小溪), 信区: Girls
标 题: 猪蹄 物理系男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r 31 02:24:21 2013)


刚和大靓女冰酱看完 北京遇上西雅图 回来。
电影看的很欢乐,和冰酱也聊的很开心。

美中不足的是冰酱没吃成小粉桥猪蹄。

那会“小粉桥猪蹄“边围了好多人,生意很不错的样子。作为一枚正宗的吃货,冰酱自然
两眼放光。

不过,小粉桥猪蹄一份的量有点多,而我虽然也爱啃猪蹄但今天战斗力稍欠,加之考虑到
我们正走在去往电影院的路上(要是拿到电影院去啃,不被周围人群的目光秒杀才怪:在
一部浪漫的轻喜剧面前啃猪蹄,那该是一件多么煞风景的事),于是,最后的结果是:冰
酱一脸怨念的放弃了买猪蹄的念头。

一路上,冰酱又是撒娇又是嘟嘴:哼,都没人陪我啃猪蹄,看来我得赶快找个男人。

接下来,话题不知道为什么跳到了生活大爆炸里的Sheldon身上,又从Sheldon转到物理系
的男生身上。

最后的结论是:
Sheldon好有爱;Sheldon够高:Sheldon是gay.
学物理的男生都很聪明,不过情商有点低:物理系的男生好像用脑太多,所以个子普遍不
是很高(这主要是冰酱的观点,因为我认识的一些人都还蛮高的);相比女人,物理系男
生也许更喜欢男人。

不管怎么样,大靓女冰酱还是觉得物理系男生蛮OK,所以如果你很有爱,欢迎来找冰酱一
起啃猪蹄。冰酱喜欢非基友,我正负都OK。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