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oe2013 (打伞的蘑菇小姐),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喜欢,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1 00:26:17 2013)


我现在还在和你聊天。我刚刚跟你讲的是 愚人节了哦,表白的好日子。

你说对方答应了还是会当成愚人节笑话。

我知道你不会对我说 我爱你。 就像我不会对你说出我喜欢你一样。

按你的个性,如果我说了你会觉得我很轻浮吧。毕竟人人都爱你嘛 哈哈

对于你,是真的那种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喜欢到不行不行不行的感觉。

不过,也是遇到的第一个连喜欢都不敢说的人。

我有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变优秀,只希望有一天你能注意到我。

我头发变长了,虽然还做不到长发飘飘,但是还是在慢慢变长了。

我开始学做饭了,比不上妈妈做的,但勉强可以让你不用吃面了。

我会做家务了,你是个邋遢鬼但我会很勤劳的收拾的。

我更喜欢猫猫了,也有很认真的学怎么喂养猫咪。才会不太瘦也不太胖。

今天你明知道她会放你鸽子,还是去赴约。你絮絮叨叨跟我讲 你等了多久多久的时候,我
都能想到你坐在店里面 眼睛盯着手里的咖啡杯的样子。



愚人节了。晚上有哥哥的纪念演唱会。

我想问你,十二少到底爱不爱如花。

zark胖子是不是你最崇拜的补光大师。

你今天走了那么远的路回家都在想什么?脚痛不痛?

下午听说还是去见她了对嘛?

你为什么讨厌吃面条啊?

你喜欢萝莉还是御姐啊?

你。。。。。。。。。。。

可不可以喜欢我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