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meizi (小猪),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鉴定,勿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8 07:58:16 2013)

大清早的,实在有点想不明白,就上来求助于各位xdjm!望各位给予指点!
和男友异地一年多(动车1小时)开始的时候每周见一次,跑的次数他多些,我也经常
跑。
后来我去外地实习(动车2小时)。期间几个月男友没有来看我,包括有次生病比较严
重(ps:可能当时他比较忙,找工作&实验室)。当然这期间我会到学校,我们会见面。
这一年多,各种节日,男友不会有什么表示,我说的表示不一定要是礼物哦,各位亲们
,就比如今年的情人节,囧,连一条短信都没有!!!而且今年我的生日就在外吃了顿饭
。一年多两个人也基本没有去哪儿旅游(lz是个比较贪玩的人。)
想问问各位亲们,男的表达爱的方式会木讷到这个份儿上吗?还是他不那么喜欢我啊?
求拍醒!!!我和他年龄都老大不小了,今年也见过父母了,囧!!

ps:他每天早上,中午,晚上会短信或者电话主动跟我联系(这个是我设立的规矩,他
也是一直都坚持做的很好,每天听我吐槽!!)

这是神马情况啊?
求各位帮忙鉴定下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