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blin77 (【白山黑水】妖精七七), 信区: DongBei
标 题: 还记得 那种 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r 27 20:55:17 2013)


今天 , 听人说 。 那种喜欢到不行的 感觉 。

突然感到好心酸 。



喜欢到不行的那种感觉是什么 ,

就是可以为了他 不给自己留余地 。 不会再让别人进入到自己的心里。

有种冲动 想好好跟他在一起, 甚至一生一世 。

当然, 一生一世这种事情 谁也说不准 ,

但是 至少那一刻是认真的 。 没有一点欺骗 。



如今的爱情都是有模式的,今儿认识了,互相觉得人还不错,

例如性格够正常,都长得还行,比如个头儿符合我的标准,

还有家也是一个地方的,以后不用嫁的很远。工作稳定,年龄相当。

不是悸动,不是心动,更没心跳加速,只是觉得相互很适合。



然后一周后,那个男人说,今儿请你吃饭。然后他表白了,说觉得你挺好的,做我女朋友
吧。

然后你说考虑考虑,然后不多久你就答应了。然后你跟一个不会让你心跳加速的男人在一
起了。

虽然他很优秀,别人身边的人也常常说很羡慕你,看你对象儿多好。高大挺拔,工作稳定
,对你又好。

然后你就觉得欣然了,OK.即便没那么心动,他人那么好,我们就好好在一起吧。无论如何
,女人都是有点儿虚荣的。

那个男人的朋友也跟他说,你看你女朋友多好,那么漂亮,那么懂事儿,大方得体,哥们
们羡慕死你了。

于是这个男人也觉得,恩,这么好的姑娘,我还得好好跟她在一起吧。

毕竟男人很看重自己的面子的。就是自尊。

但是,简单地说,你们在一起,不是为了爱情,不是么。

模式 出现了。你们所谓的恋爱了。



在这种模式性恋爱中,你们按照模式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他送你回家。

一切都那么理所应当,你们做着情侣们该做的事情,他牵着你的手,他在一个浪漫的环境
中吻你,你以为这就是幸福了。

某天听说情侣还应该一起去旅行,于是你们一起去了。

其实,这都是模式,你们厌倦了,没幸福感了,完了,该分了。

那时候他懒得送你回家,懒得牵着你的手散步,懒得跟你看电影,女人开始质疑,开始吵
架,开始闹,

你说分手,男人只会说 你确定?。。男人受够了你的疯癫,于是,你们就分了。



你可知道谈恋爱这东西若没真心支撑,会变得多么悲哀。

你们对彼此都有需求而已罢了,他需要一个女朋友,你需要一个男朋友罢了。

无论你承不承认,你们多半的心是这样儿的。

但是,因为没那么爱,你们彼此都对彼此很苛刻不是么,

或者说一旦其中一人毁了容,遭了灾,那些当初的筹码没了,你不会离开他么。

这些如果没有爱情的支撑,会变成怎样的结果呢。

难道他会为了曾经跟你交往过一年,就肯照顾一个不能让他真心爱的你一生一世么。

我想不会吧。



那些模式式的爱情 只不过是抱怨,为什么你不如开始对我好,

其实如果有真心,有爱情,你的心中充满相信,便没了抱怨。

真的 不知从某年某月开始,再也不会谈恋爱了,觉得很难动心了,觉得自己麻木了,像冷
血了似的。

觉得谁都一样,不会动心,不会心动,觉得自己不知道怎么的,什么都不想要。



我跟我妈讨论过,如果一份爱情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却变得终日得不到开心,那还有什么
留恋的。

我妈只说,感情不能一直都有新鲜感。

我说,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如果连最起码的开心都没有,那为什么还要继续
,那倒不如这个不开心,就换下一个。。。

我妈无言了。。我也无言了。。。



我只想说,

这种喜欢的不行的感觉 , 不记得了 。

呵呵 , 也再感受不到被人喜欢到不行的感觉。

所以如果你动心了,真心的动心了,恰好他或她竟然也还是单身,就要珍惜。

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想将来我们隔得那么远怎么办,不要想将来那么闹心。那个时候你们
可能都比较成熟,

凡事儿多担待,或者因为真心,你不会计较那么多。

付出常常会得到很大的幸福感,只有 真情才让人不计较。



以前觉得越长大就越懂得爱情,结果却不然,爱情带给我们的幸福反而少了。

爱的人多了,就越没有安全感。

想开心的时候不敢开心,怕对方太骄傲,想生气的时候不敢生气,怕对方知道自己太在乎


人长大了,就习惯了隐藏情绪,隐藏心里。

这是我们不敢爱的理由么。我们越来越为了适合而恋爱,为了寂寞而恋爱。。



我觉得,我还是相信爱,还是会跟自己爱的人结婚。

人生就要有次轰轰烈烈的时候,你爱,才去恋爱,而不去想那么多。



当你真的心动了,他的笑容便是五月的风,晴朗阳光,你的生活也不会有那么多抱怨了。

你还省了很多化妆品,心情好了,什么都好了。

因为爱,你觉得即使坐在他身边,也是种最大的幸福。

结果怎样,我想,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



你是我最大的牵挂,要幸福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