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shihaohaiz (你好,再见),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请学校狠下决心,坚决限制网游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1 00:28:18 2013)

从目前部分同学的反应来看,其沉迷网游程度令人咋舌
请学校下定决心!

当初安装校园网时,一群人拍着胸脯说是为了学习。
现在禁了部分游戏就跳成这个样子!学校应该手段严厉一点,坚决一点。
有同学说,玩不玩是他的自由,这是对于他在社会上来说的。
现在他在学校学习,就应该遵循学校的规定,就应该牺牲一下。
假如他不喜欢的话,可以自行退学,去过自由的生活。

在有些方面,学校不能对学生太仁慈。
比如,禁止游戏。有的学校是断网断电,我们只做到禁止网游,这难道还是理亏了?
再比如,考试太仁慈。期末抓作弊只抓几个苍蝇吓唬吓唬小朋友,孰不知,小朋友是吓不倒的!

所以,请学校理直气壮地告诉学生,我们禁止游戏!
建议学校下定决心,毫不动摇。
既是为学生眼前着想,更加是为南京大学十年后、二十年后的声誉着想,更是为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做出的努力!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2.171.69]
※ 修改:.woshihaohaiz 於 Apr 1 09:52:3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27.97]
※ 修改:.woshihaohaiz 於 Apr 1 09:55:2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