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zhxzm (yunzhonghe), 信区: Girls
标 题: 对知心学姐的依恋突然变成了歹念,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8 19:01:59 2013)


我去年本科毕业后去了建行,培训的时候跟一位新传院的学姐分在一组。学姐看起来是个
挺保守的女孩,平时穿的很宽松,长得还可以,我跟她挺聊得来,但也只是朋友的关系。
我是90年的,而她是86年的,比我大四岁还多。我属于那种在校园里呆的久,比较宅的男
生,平时就跟几个舍友交流,主要活动也就是玩魔兽,跟女孩子见面都不知道该聊什么的
。唯独跟学姐交流起来特别顺,感觉她很懂我的性格。我喜欢玩电竞,她虽然不懂,但会
问我,对我的话题总是很感兴趣。熟悉了之后,我就把她当做知心姐姐,有什么心事都会
跟她说。
当时我对一批培训的一个美女很有意思,傻乎乎的表白,却被一口拒绝,就去找学姐倾诉
。学姐说那个美女不适合我,开导我,我也就没觉得多沮丧了。感觉有一个知心姐姐懂我
,照顾我,很满足了。
后来分配了,我被分在中华路的网点,学姐分在长白街那里,比较近,她在健康路上租了
个房子。刚工作的我,讲话办事还是很孩子气,老被领导骂,同事都对我不太认可,自己
也感觉挺挫败的。每次感到沮丧,我还是会第一时间跟学姐倾诉,有时会去她家,跟她聊
好久。但我对她一直只有尊敬、感激,也许有一点对成熟异性的依恋吧,绝对没有过非分
之想,毕竟年龄差这么多呢。
上周,支行搞福费廷业务,跟郑州的浦发银行批量做的(是银行间收益权的买入,不在银
行的同志们估计不懂),有几个网点要派人去郑州的浦发银行签合同,听说学姐要去,我
就跟领导申请也去。
郑州没有动车,我和学姐只买了一张卧铺票,我买的站票。我从来没看过学姐穿行服,这
次出差穿的只是短裙配长筒丝袜,我一下子有了不同的感觉。没想到她身材也挺好,平时
穿的太不女人一点看不出来。聊着聊着,到十一点了,我有些不怀好意的让她躺下先睡,
我坐在旁边能对付。她就睡下了,过了一会我感觉她睡着了,就有些蠢蠢欲动,假装若无
其事的把手搭在她腿上,她也没察觉。一会她突然醒了,我手还没拿开,挺尴尬的,她好
像没察觉到什么异样,就问我困不困要不要趴一会。我突然胆子大了,嬉皮笑脸的说,我
趴在姐姐身上睡一会好不好,她笑笑说没关系啊。我就真的趴在她怀里睡了,其实一夜没
睡着。
有了这一次,后面我在她面前就随便多了,好多动作不规矩,她有时会说我小孩子不听话
该打,但我感觉她没有不高兴的意思。可是这样一来,我感觉跟她交流就不像以前那样自
然了,经常是我故意把手搭她身上,心里兴奋,但嘴上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本来对她是一种依恋的感觉,现在却变成了歹念、邪念,我该怎么办呢?如果说谈恋爱,
她比我大四岁,会有结果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65.17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