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iyouwoqu (哎哟我去),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记载一次真实的搭讪事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8 20:11:44 2013)


记录一下两小时前发生的真实而蛋疼的搭讪事件~
妹子下午坐在四食堂喝粥,旁边的位子突然直接坐过来个研究生大叔。。[:-|][:-|]
[:-|][:-|]
旁边还是有很多位子的有木有!!
然后吃着吃着。。。大叔突然问妹子号码有木有!
才大一的清醇可人的兔牙小蘑菇啊!就这样被搭讪啦!

槽点在后面。。。




当时妹子就被吓傻啦!(这句话直接暴露了女屌丝属性啊囧!)然后。
妹!子!居!然!把!号!码!给!他!啦!


这时候妹子才看清大叔是吃完了跑来问号码的啊!神马东西都没端!!!
大叔临走时销魂一笑,说回头再联系!!!回头再联系啊我去。。

然后才过了二十分钟。。居然就收到这大叔的短信啊囧。。

大叔自我介绍了一下,说自己是地科的。。。。。
还尼玛说妹子肯定是个热爱自修的好孩子!然后说自己最近在学外语啊!学外语啊!
还说有时间 共同学习啊!
共同学习泥煤啊!


然后末了大叔回一句。。。我去自修啦,回聊!
回聊啊我去!

知不知道她名花有主了啊!!!!!

知不知道啊!

春天到了也不能乱发情那!


(PS。。。。妹子从小没有被搭讪过。。第一次被搭讪还是感觉很好玩的啊囧。。刚被
大叔搭讪完就兴高采烈的跟我说了。。。。。)







来自她辛酸的男朋友。。。。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2.1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