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rris (浅草才能没闪蹄), 信区: Girls
标 题: 姐被搭讪可耻的软弱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9 15:37:52 2013)

刚走在大街上被搭讪了…可耻的给了电话号码…肿么办!!!
其实都怪自己,平时都穿成熟老女人风格,今天穿了卫衣牛仔和板鞋想扮个嫩,背个小书包
出门逛街结果才走到家对面就被搭讪了…姐一直走路不看人两眼放空或者看手机…
对面走来四个小混混样子的人,黄黄的头发,脖子上戴个大金链…其中一个就和我搭讪了[:
H]期间我也左右推脱,可是没成功,说自己有男友什么的…人家还说交个普通朋友…我就不
知道说啥了…然后要电话…我也想给个假的…可人家说要打给我[:H]然后我就可耻的给了真
的…
肿么办…几乎是家门口啊!!!这以后就算拉黑了再碰到会不会找我麻烦啊??

我这么害怕也是去年11月看到家门口公交站台两个男人扯着一个女人,其中一个就是纹身
大金链,手上还拿着一个碎玻璃瓶,后面还跟着几个小的,当时情况就很吓人,明显感觉那
个男孩子又憋屈又无奈,女孩子一直哭…
就因为这件事我才一直害怕…怎么办[:H]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98.1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