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wf (公寓管家),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垃圾分类在行动 知识普及你我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9 15:04:17 2013)

亲们!
经过近一个月试运行,在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鼓楼校区学生公寓垃圾分类
处理渐显成效。为继续推进美丽南大、绿色公寓的建设,巩固垃圾分类效果,我们特作一
次垃圾分类知识普及:



有木有?它要走的路,不在可回收的行列里。厕纸卫生纸遇水即溶,不算可回收“纸张”
,类似的还有陶瓷、烟盒等。



伤不起!请将液体(水或牛奶)倒掉,再把纸杯捏撇投放。桶装方便面盒、珍珠奶茶杯等
也一样哦!请尽可能将罐盒类物品内产品用尽后,清理干净后再投放。



请!不要揉团,我不想长皱纹。报纸、图书、包装纸、办公用纸、广告纸等请尽量叠放整
齐投放。



表酱紫!我已经过期了,请将我投入不可回收。



别摔!我怕疼!请将玻璃瓶、碎玻璃片、镜子、灯泡、暖瓶等玻璃制品小心轻放。



Hold住!我可是可回收的。易拉罐、罐头盒等也是我的兄弟哦。



亲!投错了。废弃衣服、桌布、洗脸巾、书包、鞋等都是可回收的。



超给力,粉好粉好!在四舍、二十舍、二十一舍、南园教学楼均有废电池回收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29.14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