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nuLover (Ferguson),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无意间看到一个回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30 10:27:30 2012)


[本篇全文] [回复本文] [本篇作者: nick4961] [本篇人气: 13] 8
发信人: nick4961 (︻┳一Cо∪итЁЯ - sтЯιKё),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Re: 这才是球迷生气的原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Oct 29 17:31:39 2012)

原文作者Manulover,水平嘛,大家都懂的


神尼,你说话负点责任好不好。 原文是我写的?

我什么水平? 哈哈。 总比那些 连什么样的球算是进球都不知道的人好多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205.1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