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die (化蝶), 信区: Girls
标 题: 仅此纪念未来陪在我身边的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30 16:34:54 2012)


娃,喜欢这么叫你,三年前,你在玄武湖拉起了我的手,没有什么宣言,也没有什么“作
为女朋友”这样的话,我就这样屁颠屁颠的跟着你走了。从此一牵就没有放开过……
现在,三年过去了,我们从研究生毕业了,在各自不同的城市里打拼着,在学校的时候几
乎每天见面,可是现在工作了,不是你加班,就是我加班,我们难得见上一面。看着你工
作逐渐上了轨道,我也在为了我们的未来一个人在大都市努力工作着,忙但是很知足。
三年,我们一起踏遍了南京的各个小街小巷,吃了很多经典的美食,你比我早工作,我就
去你工作的城市,去看你,你带我吃最贵的包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做饭给你吃,你夸
我的排骨做的真够味。偶尔的相聚让我们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我喜欢被你拉着手这么
走着,我经常嘲笑你什么都没有,找到我这样的女朋友算你赚大发了,我还嫌弃你我们每
次出去都是以步代车。你没有生气,只是告诉我咱们什么都会有的,我相信你,所以愿意
跟着你不断的成长,并且相信你能给我想要的未来。
所以,亲爱的,你不用担心没人陪我逛街,没人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也没人在我生病的
时候照顾我,因为我的世界里一直有你,所以我不害怕。
愿意被你牵着手走一辈子,就像三年前你牵着我的手一样,牵了就别放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68.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