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rainy (天天天雨), 信区: Boys
标 题: 再来提下版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30 10:38:42 2012)

一直拖啊拖,甚至是最近两个礼拜,我都几乎很少出现
对不起各位版友
这个周末吧,大家有没有时间聚一聚?

很早前我就想了些方案
1.爬山,人数在15以内可以考虑
2.公园或中山陵打牌桌游。(玄武湖大家版聚去过好多次了吧,其实我不太倾向于选择这
个。。。本想去中山植物园的,不过听说现在那儿的风景也不好看了,犹豫中)这个就没
什么人数限制了
3.烧烤。这个的前期准备比较多,如果大家有意向,那我们需要提前开始准备
4.台球。说到这个,评论员大佬的版聚上两次十大也是我某次提到要版聚去打台球吧~~~
唉,可惜我是提出的早,实行的晚。。。就看大家还有没有兴趣了
5.室内桌游。这个最简单了,拉上跟惜尔他们一起就成了。。。
6.欢迎补充。。。
这事儿再不定下来,就太对不起大家还有两位版主了orz
(最近还是忙。。。所以大家先讨论,我得空了就跑来统计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16.18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