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oublelow (挖自己的坑,让他们跳去!),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深夜噩耗,我甩了师弟一耳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30 01:38:33 2012)


等一夜了,雨,也下了一夜,师弟终于回来了。

他蹑手蹑脚地走进他房间,我唰地开了房门。“自来水公司,面试得怎么样了?”

“……”

“说话啊,到底怎么回事?今天我见你还志得意满地出门的。”

“嗯~~本来了解过,他们那学历普遍都不高,我们学校又那么有名,我过去肯定没问题的
。但是……”

“但是什么?!”

“他们那就是垃圾,不知道什么样的筛选标准,一面随便问了2句就把我赶了出来,说是让
我呆在那等一下消息……我就一直等到晚上,这垃圾企业!以后再也不用他们的……”

“啪!”我狠狠地甩了他一耳光,没让他继续说下去,因为我怕……

手掌真疼,我眼泪都流出来了:“知道么?最近版内是多么的聒噪,时不时就冒出个帖子
说不用这个不用那个的!师兄可以不喝怡宝,也可以不用工行卡,甚至TP-LINK的路由器也
可以砸了不用,你说你之前还投了诺基亚,很好,师兄也很久不用那个了……但,但你怎
么就这么没出息!”

“我……”

“你知道师兄之前一直对你很有信心的,唯一担心就是小师妹明天去面的供电局!但你,
师兄已经喝不起矿泉水了,你还要让我连白开水都没得烧吗?!”

师弟抬起头,我见他也是泪眼朦胧。“算了,你明天收拾东西走吧,我怕你再呆在这,我
都无法在这城市生存了。”我重重叹了口气。

师弟默默走了。我推开另一个房间的门,为正在熟睡的小师妹盖了张被子。今夜,好凉~~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94.7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