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pink85 (御景*妖),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转载] 上个装修毕业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Oct 31 00:46:01 2012)

算是给为期半年的装修一个交代~
那就想到哪里就展示到哪里吧~PS才发现百合还有Zhuangxiu版呢~^_^

入户门的消防栓,老公从拿房的时候就直叫太丑,老吴估计也是这个想法,所以做到木工
的时候就让木工做了块门板封起来,我想来想去这么大块的门板,就买了两罐黑板漆当留
言板用啦。

上面的留言是写给送某宝各种软装的快递的“快递请周末送,谢谢配合^_^”

也不知道是哪个快递员还在下面回复“来了你家没人”


低头看有地垫

抬头看进门后的景象:天花板上是月光族的象征哦

走廊的照片墙:

餐厅

很小的杯子,像我这种大胃王,很容易就一口干一杯了,不过长得美貌啊没办法[:s]

自从搬完家之后,餐边柜就从来不空虚了:

烘焙&点心&中菜的各种食谱……

进门右手边是玄关区



这个豆苗买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结果发现是假的,没意思啊没意思啊……后来我就从花
盆挑了一支绿萝水培了~

晚间的烛台,三个一组,拍完之后就用保鲜膜逐个蒙上了,因为俺比较懒,如果不用又不
蒙上,水里过段时间全是灰,或者会有自杀的虫子的各种尸体吧……

配的浮蜡,有点意思哦,把水撇干,水晶珠子才更出效果,然后配柱蜡

飘窗藤编坐凳+茶几,我们家臭猫用来磨爪子了,哼!

沙发背后的搁板

电视柜:

天气好的时候,客厅朝南的飘窗看上去很温暖

飘窗上有两盆薄荷,我和猫猫都爱的植物,做西点和饮品的时候,还能做点缀,从叶子背
面拍阳光,叶片透亮的,非常有感^_^

一个人在客厅晒太阳真的很爽啊有木有~

厨房部分:如果把各种酱油瓶和调味盒换成统一花色田园式的调味罐外观上来看效果会更
好,但是
我太懒了,木办法,而且要多花钱采购啊,然后把调味品什么的分装也很麻烦啊,时间长
了要清洁啊,分装完剩下的调味品也要找地方收纳啊……好吧总之就是我懒了……

桐木米桶5KG的,据说防虫的,有待考证:

小夹子们是用来夹菜谱的便抄的,暂时木有,就……凑合吧

各色工具~

来外卫看看:

淋浴房的地砖,我很喜欢:

外卫的干湿分离隔断墙拆除换成玻璃隔断是为了采光,沐浴的时候把门关上,拉上浴帘,
就不怕隐私的问题啦~不过如果重新设计,墙面应该不会选这么深的灰砖,好不容易争取到
的采光被打了折扣



内卫:很想放上一缸水,恶俗地撒上玫瑰花瓣,点亮浴缸边的精油蜡烛,做个全身放松,
but道具不够,请各位脑补……



书房:太乱还没收拾完,榻榻米上还摊着活性炭呢,上面是传说中的星期三之光,没拍出
来:

横版,墙上的钟和右边的窗帘都爱:

另一边的搁板:

儿童房:搬家过来当临时的杂物间了,因为没有儿童,所以家俱还没有采购,唯有天花板
可以展示了:

天花板贴了小星星的蓄光壁纸,和星月的吸顶灯非常搭,就是关灯后,天花板的蓄光效果
在相机里没出来,吸顶灯的效果倒是蛮明显的

主卧梳妆台和电视柜:





照片墙上的照片还没准备好,都空着,坑爹的是给了我13个挂绳,却只给了12个相片位,
sigh~

最后,臭猫两只……

※ 修改:.hpink85 於 Oct 31 00:47:0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81.66.147]
※ 修改:.hpink85 於 Oct 31 00:48:04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81.6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