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UANTOU (小石头), 信区: Boys
标 题: 南大学子就这素质?奇葩一朵,大家都来围观!伤不起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30 20:58:05 2012)


先简要叙述下事情经过:
今天晚上八点多,我去澡堂洗澡,由于去的早,澡堂挺空的,就找了一个人少地方洗澡。
刚洗了不到四五分钟,旁边来了一男生。不经意间我发现这位男生一边洗着澡,一边朝着
墙的方向尿尿,还转过头去和对面的一男生说话,有说有笑。当时把我气的,真想一个耳
光扇过去,不过还是忍住了。我想有几个问题问问这位同学:
1、难道你有前列腺炎,连尿都憋不住,非要在澡堂尿尿,你这是在显示你的非主流吗?
2、难道你边洗澡边尿尿就没人看见?你这是什么逻辑
3、你作为所谓的“精英”,连一点耻感都没有?

本人以前都不发帖发帖,不过今天一定要发一贴,以泄泄粪,当然能顶到十大就更好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2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