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utonly (不说),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声明:本人发布涉及非诚勿扰和一站到底门票的帖子均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Sep 30 13:38:40 2012)


大家好,前面我经常发布去看一站到底节目送非诚勿扰门票的帖子,或者像今天上午一
样直接发送非诚勿扰门票的帖子,都是真实有效的。有一部分同学说被骗了又怎么样的,
都是误会或者说没有了解清楚,当然前面我发的帖子也没仔细说清楚有原因。
我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专门找观众的,这个小百合帐号是我朋友的,借给我发帖子。
同时也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能够接触到你们没有接触过并且向往的一些东西。不否认吧,
不然你也不会报名了。
非诚勿扰从9月的29号录制开始就已经改版了,包括我们的发票方式都改版了,只能是到
录制时间了,现场发票,比如今天录制非诚勿扰,我负责找200个观众,那么5点开始进场
的话,我要把200个观众4点半集合好,然后台里才会把票出来,一起发出去。是这样的流
程。 所以存在一个什么问题呢?我答应的送门票,你参加完一站到底了并不能当场拿到
。这里就会有同学误会了,觉得我是骗子或者怎么样。
我发一站到底帖子的时候,是让大家发信息告诉我第几场几个人,对的吧?发过信息的
号码,我都会记录下来,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当场签到一样去核实有没有放鸽子的,如果
我忙的时候,我就不会那样去弄,因为没有精力没有时间,但是我有大把的票,无所谓,
过几天可以通知非诚勿扰录制时间了,我统一的都会通知到。不管他放鸽子不放鸽子我都
会通知。
10月6.7.8号还会录制非诚勿扰,前面报名看过一站到底的朋友,在3号或者4号的时候
我都会通知到,昨天回来后有打电话问我门票问题的同学,我也是这样回答的,3号或者4
号,我没通知到你的话那时候你就联系我,很多同学都问了的。其实那三天录制非诚勿扰
的名额,我还有很多,过几天可能还会在这里专门发帖子送非诚勿扰门票,而且9号10号还
录制非常了得,孟非郭德刚的,我都需要观众。都会发帖子。同学们别在不清楚的情况下
就言之凿凿的说别人骗你了,骗你财还是骗你色了?去看一站到底吃大亏了???上学之
余去见识下不同的世界,对你来说没有坏处。你能累多很???那你以后还要不要出社会
了???不说了,我手机号码15150517827,后面看过一站到底我没通知到 非诚勿扰门票
的朋友继续联系我,在10月3号4号联系我吧,那两天是我统计的时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1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