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ymm (念奴娇~清秋月), 信区: Girls
标 题: 45678,我该选哪个?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Sep 28 21:12:57 2012)

背景:
暑假回到家,老爹把我叫到跟前,问我,“搞到对象了没有?”我不敢直视他,“又让您
老失望了。”他脸色开始郑重起来,“这么没有用!这样吧,邻县的老王前几天来订亲了
,他家闺女我见过,丑是丑了点,但人实诚能干,家里是开砖窑的,家境也不算差。我和
你妈觉得吧,可以考……”晴天霹雳啊,[:H]那个女娃长得黑而且目测不到1分,还是练举
重的,估计一只手就能把我举起来吧。“下学期我保证解决这个问题!”逃走的时候我好
像看到老爹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虽然只能追一个,但是还是有几个待选的:
4分女,昨天聚餐餐桌下一直把腿搭在我的腿上[:L],处于刚分手的寂寞期中,目测她想找
的不是BF,而是个威武雄壮的男人。不过大二的她显得特别落落大方,个性极佳。
搞定可能性:6成
5分女,高中后桌,大学同城。对待感情上保守被动的乖乖女,前几天来短信:“十一一起
出去玩吧”答:“和好基友出去”问“十一后呢,有木有时间见见?”答:“好的吧。”
[:)]
搞定可能性:5成
6分女,超级呆萌女,感情上一张白纸,其他不详[:?]。
搞定可能性:???
7分女,我喜欢的学姐,各种好哇,貌似她下学期要搬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鼓楼了,平
时工作上对我颇严厉,但是在我不注意时又会向我投向温柔幸福的目光[;-D],身边多高富
帅学长环绕。
搞定可能性:不足3成
8分女:
四目相交时,彼此都吃了一惊。我才知跨院系的那个院竟有南大最好看的妹子[:s]。但我
EQ与她显然不在一个量级上,被她盯着看,羞涩至极,伏桌装睡不已。女神啊!
搞定可能性:0.0002成
据信以上目前皆单身。
万能的百合啊,帮我选一个吧[;x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