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isi (泪如雨下),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校医,你怎么能这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Sep 28 23:07:01 2012)


今天和同学去校医院,她感冒挺重的但是药吃完了,以下就是一个医生和病人之间的对
话。
病人:“医生,我感冒了,来开点感冒药。”
医生:“开什么感冒药啊?”
病人:。。。。。。。(怎么说,康泰克,白加黑?)
我:“医生,我同学是那种重感冒怕发烧的情况,就来开点感冒药。”
医生:“你要说开什么种类的感冒药啊?”
我心里想:靠,我们又不是学医的,医生开个药还这么难?(面露不满)
我:“开个感冒药而已啊,有这么难么?你这样问我们不是学医的怎么回答啊”
医生:“我热脸迎上去,你又不说开什么药,你说你去买衣服,你不要说你买衬衫还是
裤子啊?”
我:“这也太无理取闹了,开个药而已啊”
我同学拉着我,悄悄和我说“别跟他说了,这个男医生一直这样,他态度就很差的别理
他。”
我只能很不爽的低着头让他数落了半天然后开了药回去,可是回来我越想越不爽,现在
的医生态度怎么这么差,而且纯粹无理取闹,竟然拿买衣服来比喻,那我也说了我开的是
感冒药啊,也没仅仅说开药啊,仗着自己优势地位说话强词夺理,能力又不够说话都破绽
百出。
唉,我只能说现在的医生,呵呵了,但愿现在在学医的同学们以后不要和这个医生一样
。为我同学求人品,祝她病早日好起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