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k ( 柔翰 ), 信区: BoardGame
标 题: 十月一日狼人杀召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29 12:06:24 2012)

Werewolves of the night, assemble!

狼人杀游戏的机制与杀人游戏相类似,杀人游戏更倾向于竞技,狼人杀游戏则更
加欢乐,角色更丰富。游戏分为两大阵营,狼人和好人;好人方以投票为手段投死狼
人获取最后胜利,狼人阵营隐匿于好人中间,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好人方成员为获
胜手段。

http://www.54xj.cn/Upload/Blog/2010-4/2010041618341350686.jpg

欢迎新版友!
人员组建中!
有好多新版友也是第一次参加!

地点,鼓楼校区附近金菠萝菜餐厅。大包间保荐费用是30元/时,150元封顶,餐
饮费额外算。还是比较合适的。而且避免了其他人抽烟影响到我们以及嘈杂的环境。

报名的版友把手机号码站内信发给我,我会回复我的手机号码作为确认。

活动时间,中午一点开始。

为方便以后活动通知:请加本版狼人杀专用QQ群 257971819 (加群验证时输入百合I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221.22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