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rAcer (MrAcerIsWorking),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不巧在3幢遇到个只认教条的宿管阿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7 23:06:55 2012)


首先声明,我是大三的,因为我们的一个项目需要收集全校同学(包括大一、大二、大
三、大四、研一、研二、研三、博士生)关于***的意见与情况,然后我被分配负责3幢的
今天(9月27日星期四)发放。
原以为3幢的宿管和我们1幢的阿姨一样,非常通情达理,但是没想到却碰到个只认教条
,死板老套的阿姨(看样子,估计是新来的阿姨)。
我说我们正在做一个学术研究项目,需要收集一些数据,希望阿姨能够理解,并且把我
们的问卷拿了出来给阿姨看。结果那阿姨却说什么,大一新生好多上当受骗的啊,他们的
上级对这个查的很严什么的。阿姨,试问您哪一只火眼金睛看出我是来做推销的啊···
我这么面善的人,结果就被说成是骗新生的。不知道这个阿姨来3幢多长时间,摆脱您调查
一下,3幢到底有多少新生。其次,我让您看了我包里的东西,并且还有我们的问卷。
当然了,我也体谅阿姨的难处,毕竟宿管有责任维持维护宿舍楼的安全。但是我就不懂
了,南大为什么各个宿舍楼之间的卡还是非权限卡。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去宿舍找学弟
送些东西。更何况我已经说明了我来的意图,那是否我换一种方式比如说我找某某,然后
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进宿舍了呢?说实在的,就是面子工程,只是做些表层的东西。没有真
正的和学生处好关系(当然也只是我的一面之词,我本身对3幢也不是特别了解)。
之前我也在社联里工作过一段时间,实在是已经受不了学校的这种官僚主义,互相踢皮
球了。办一些事情,各种审批,绝对是“各种”审批,耽误时间不说,而且有的时候办好
之后,结果不是这个部门管的。。。。。。简单些不好么··,普通的活动至于影响到学
生安全么。。。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总是这样呢。。当然了,他们在某些事情上比谁都
精,但在这种服务学生的事情上怎么就泄了呢,说白了,就是嫌负担责任呗。
flexible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