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743381985 (天涯看客), 信区: Love
标 题: 对身边的异性总是不动心怎么办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3 09:57:01 2015)


女生一枚,无倾城之貌,无祸国之本,身边却也不乏追求者,我想一般女生身后总会跟着
几个吧,只要没长成芙蓉姐。
问题是:我总能挑出毛病来,比如王二太色,人品不够好;张三不上进;李四太粗鲁、大
男子主义;陈五长的丑;桃六太着急;杨八太文艺、木讷。。。。。我想接触的这些人都
算正常人,也非奇葩非极品,怎么就。。。,难道轻易得到的不懂珍惜?
觉得女生应该找一个喜欢自己多点的人,才比较容易幸福,所以也想差不多的就接触下,
但是。。。基本见过两面就不想再见了,就是那种明明自己很无聊耶不想和他出去的感觉

也对一个同学动过心,觉得做事认真,对人礼貌热情,工作上进,本来人家不鸟我,厚着
脸皮接触过一个月(那时候其实没想有结果,只是想告别下自己的单恋时光),没想到一
个月接触下来,感觉还不错,同学说让我没事给他发短信,然后约着出去玩,意外之喜,
让我高兴了好久,没想到经过一个寒假,就不明原因的淡了下来,百思不得其解,后来也
索性不管了。再后来,同学心情不好,约我谈心,才知道,寒假他和前女友联系了,感觉
前女友背叛了他们的感情,不爽。。。。然后,我就歇菜了,好好安慰,却是对他再无感
了。只是觉得自己满心满意的喜欢,对一个心里装着别人的人,实在不值得,想想他忧伤
着前女友的背叛,顾不上而冷落我,实在是跟咽了苍蝇一样。。。

有时候想一想,男的在两性中占据主动地位,他们看上眼的女生才会追求,又一次和一个
男生聊过这个问题,他说男生追求女生的成本太高,所以不怎么挑剔,我想可能对一部分
男生是这样的。女生呢,在两性中相对处于被动地位,她们一般从身边的男生中做出选择
,可能十个人中只有一个是她喜欢的类型,或者都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对的吧?所以这样
的女生也没有什么错啊,也只是正常反应,对的吧? 可能是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吸引到的
男生也不够优秀?问题是LZ还是一个特别有自知知名的人,只要感觉对方比自己优秀很多
,就自动自发的保持距离了,哎,缺乏像精英分子靠近的勇气啊。。。
小伙伴们,发表下意见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8.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