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cmozart (莫扎特竞技者队),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我为何会从大众粉变成大众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3 20:46:44 2015)

我以前是大众粉,理由如下:
1,我很喜欢德国,自然喜欢德系,也为德国工业的细致认真而折服。
2,平生好好开的第一辆车是驾校的桑塔纳,觉得耐操结实实为神车。
3,大学实习时我在那个单位的直属领导开的是狗夫,对狗夫极尽赞美,让我对其印象很好

4,当年觉得大众新帕,cc等车很漂亮。

于是当年很想买大众车。

为何变成大众黑:
1,买车时体验到大众四儿子店服务太差。又说没货又要加价,又要很贵买装修。
对比下其他部分四儿子店,大众差评。
2,亲戚有车的dsg问题当年得不到解决经常骂大众。
3,大众屡出不禁的套娃脸让人觉得在忽悠打发消费者。
4,减配加价。
5,速腾断轴问题以及大众极其不要碧莲的板衬解决措施,让我i寒透了心。
6,部分个别情怀党因为向情怀付了智商税,就觉得自己是德系高人一等,歧视日系韩系美
系和自主。其实,人家很多bba还觉得你大众给他们德系的大品牌抹黑了呢。

总结:
因当年对大众印象太好,再对比随后的体验,落差太大,觉得失望透顶。
发而因当年对民族自主车和日系车的期望值很低,但现在反而有不少好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131.128.202]
※ 修改:.fcmozart 於 Apr 3 20:58:22 2015 修改本文.[FROM: 221.178.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