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eshou (喔喔喔喔,喔你X个X啊),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该如何选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r 31 19:21:18 2015)


作为一枚资深屌丝,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几个女孩子中选一个,事实确真的发生了……

A:她和她爸妈都很喜欢我,她妈很直接的跟我说希望我做他家女婿了,作为屌丝,那天顺
路被邀请去到她们家坐坐,是我屌丝生涯第一次看到360平米的房子,装修的差不多了,说
是“给女儿结婚准备的”。女孩老爸和我一个系统,在工作上也给了我一些帮助。但是我
怕自己沦为吃软饭的,我的工作、收入其实蛮不错,不想“嫁”出去,还有就是A在三个女
孩子当中,算长相较普通的一个……

B:我的前下属……长得蛮漂亮的,是三个里面和我关系最密切的,差不多算女朋友那种,
有点家境也不错,关键是职业在三者当中最好的(收入和发展)。

C:是三个里面和我关系最一般的,每天联系一下,偶尔出来坐坐,但是是最漂亮的一个,
温柔文静的类型,我很喜欢。

最近每天晚上都想这个问题,我该如何决断啊……难道要做渣男吗……

PS:三个胸一样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4.226.2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