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allium (gn),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gallium独家】美国是武则天克林斯曼莫学张学良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26 19:35:04 2014)


今天下午,我在惠州一家知名酒店里一觉醒来,身边的19号已经不知去向,打开电视机,
百无聊赖的看起了《武则天秘史》。看到武则天和王皇后联合,整死了萧淑妃,可是最后
又在唐高宗面前进馋言,废黜了王皇后。武则天真是够狠毒啊,也唯有如此狠毒决绝,才
能成为一代女皇。
当时我就联想到今晚的四场比赛,最有看点的就是德国和美国的“默契球”。由于美国的
主教练是克林斯曼,和德国队、勒夫的关系不用说,媒体普遍认为很有可能双方踢场很默
契的平局,携手出线。我在这里要正告德国队,千万别放过美国。美国霸权主义,狼子野
心,就是在足球领域,他们也有雄霸天下的志向。美国足球在世界杯上往往会有上佳表现
,德国放走了他,美国未必不能扳倒比利时和强弩之末的法国,一路杀进半决赛,成为德
国的噩梦。勒夫啊,你还是了解下中国历史吧!千万别学王皇后,让美国队这个武则天坐
大啊!血的教训!
看了两集武则天,点的人还没进房间,又换台,看了一集《延安颂》。看到张学良西安事
变,要蒋介石和红军言和,共同抗日。我也联想到了今晚的比赛。勒夫带领的德国队,有
点像蒋介石带领的国民党军队,占据很大优势,是当时夺取全国胜利的最大“热门”。而
克林斯曼的角色像极了张学良,明明是德国人,站在美国这一边,也想发动一个“西安事
变”,逼勒夫停战,放美国一条生路。张学良一个西安事变,造就了伟大的人民共和国。
克林斯曼的一场默契球,可能要葬送德国队夺冠的希望,造就了美国队的首进决赛。
所以啊,克林斯曼千万别学张学良。张学良的西安事变,于中国是有功的,应当肯定;可
是你克林斯曼来这么一手,性质就变了,就是把祖国给坑了。
德国、美国的比赛我无法预测,就看克林斯曼的态度了。
其他比赛的预测:葡萄牙胜加纳,阿尔及利亚平俄罗斯,比利时胜韩国,H组比利时和阿尔
及利亚出线。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13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