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dingo (宁州森林·彼方之云), 信区: TaiZhou
标 题: 事关父亲病情,真诚发帖求教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30 06:06:16 2014)


我在外地工作,父母亲在姜堰老家
我父亲今年54,之前几十年一直有不规律的喝酒习惯,最近一个月开始身体皮肤开始变黄
,腹部鼓起。上周五去老家当地人民医院做检查,初步检出肝硬化,并有黄疸、肝腹水。
血液检测的详细结果尚未出来。
父亲自己暂没有什么疼痛感,食欲、心态目前都还挺好

我心里很自责,之前虽也常有电话回家,但对父母亲的身体健康没有及时注意。
现在就想在南京或者上海找一家治疗肝硬化比较好的医院,把父亲转过去,以免耽误了后
面的治疗。

我现在就担心一点,就是医院找到了,但因为床位资源等紧张,过去还是要等。
因此特求教乡版的各位同学/校友:
一方面像我父亲这种症状后面的可能发展是什么样,
另外就是在南京或上海可有熟悉的医院资源,如果有推荐的专家,或者帮忙搭下线那真的
是最好了。

事关自己的父亲,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激!
我的联系号码:18602549307(郁文);大恩我会铭记在心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4.1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