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ltstl (gg),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到底要不要离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30 23:22:54 2014)

2012年毕业,7月2号正式工作,在上海整整两年。

今天下班又忍不住跑到总监办公室说要离职(今年过来第二次去说了,他还是说:我建议你
不要走)

当年7个校招生进总部,现在总部还剩我一个,城市公司还有1个,2012年经过轮岗,本可以
选择任何一个中心(人力中心、运营中心、成本中心、营销中心),我偏偏选择了营销中心


从此踏上了一个文职人员的不归路,我一直以为营销中心是要去卖房子的,要去和别人沟通
的,结果是从2013年4月定岗营销中心后,我的日子是天天早上总监(不出差话的)给他买早
饭、中午买色拉,做会议既要、和项目上要报告,统计数据,安排会议,贴发票,整合每个
人的ppt。我们中心是总监下面设销售、策划、投资和客服,现在整个中心就4个人【我(销
售管理)和一个主管(策划线)、策划副总监、总监】,等于我上面没有副总监,直接对口
总监,干活的就是我和那个女的主管,这个女的真的没法形容,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蠢,跟她
一起配合真的知道什么是猪一样的队友,不过人倒是不坏。我离职的重要原因,也是身边没
有榜样的力量。
我离职的最最重要原因是总监太喜欢骂人了,每周一盯着我和那个女主管骂,那个女的在这
工作四年了,骂了四年,今年开始连我一起骂,周一例会真的骂的不能停,你们去死吧,粪
脑什么的,他自己压力也大,但是我是受不了他那么骂的,那个女主管就这么被骂了4年,整
个人都没有灵气了。总监要求我周一早上9:30前完成一系列的统计报告,时间根本不够,然
后就那样骂,还叫我周日晚上加班,我不乐意,我每天晚上要发销售短信给个中心领导和总
裁,我已经快要受不了了,发了一年多了
我想想问问大家我这样的情况可以滚蛋吗,GG说其他工作不一定有现在的好,最起码总监是
对内狂骂,对外护犊子的,还给我涨工资啥的,嗯,说是报了1000元加薪,但总裁还没批,
我已经现在不在乎这1000了,只想离职,不想每天过的这么提心吊胆。总监周一二在,其他
时间都出差,根本没人带我,每周一去上班都觉得痛苦万分!
想问问我该走吗?!!!







-
发自我的iPhone 5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64.6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