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sym (一窝小狗任你选), 信区: XiBei
标 题: 凑热闹总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29 22:27:37 2014)


头天晚上激动的12点之前没睡着觉,因为要第一次参加版聚了。。[:H]

早上10点到广州路,没看到大家,也没看到邮筒,以为大家不要我先走了。。好在后来联
系上xyu,小美女版主,然后看到了害羞哥,害羞哥一点也不害羞,像是知心大哥哥。。

在玄武湖公园入口,得见晴神和另一位大美女,本来情绪很亢奋,准备叩拜晴神的,无奈
接到一通电话改变了心情,加之公园里人有点多,叩拜不能。。

到了一块草坪坐了下来,闷热的天气下,听着大家讲着各自的前程和往昔的大佬的故事,
听不懂,着急的只顾出汗[;X] PS:晴总的声音很好听,说话别具一格,可惜当时很激动,
忘记了录音,好给大家传到土豆儿上欣赏,怪我。。

打了会牌儿,来了紫丫、山高和一位不知名的有型帅哥,然后晴总要去看电影,版主要带
我们去听歌,就回。路上和晴神合了几张影,注定是长久长久忘不掉的珍贵镜头[;cool]

不会唱歌,听着麦霸们唱了一首又一首,参与打牌,可惜牌技太挫,xyu带不动我,连输两
盘,没脸继续[:-8] 中间来了小斌哥和翅膀,小斌哥很有型,翅膀很女神

大家要去吃饭,不过菜鸟我晚上有另外的饭局,于是提前跟大家白白告别[;bye]


西北是我水百合呆过的唯一一个乡版,也是第一个接纳我参与版聚的乡版,很感慨,同时
也很愉快~~[:P]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24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