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nline2205 (修罗傀儡鬼),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毕业!自爆!纪念异地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n 28 22:18:56 2014)


要毕业了,突然好舍不得。虽然,后天就能结束五年的异地恋,但是在走之前却是越发的
伤感。。。不多说了,我跟我妹子07年开始在一起,那时候高一,后来在09年我转学,再
后来我在南京,她在保定。。。今年是第七个年头了,希望,一辈子好好在一起。

好吧,高中三年好像只有这一章合影,原谅我的小胡子~



这貌似是高三那会的电话充值卡吧。。那时候都是偷偷给她打电话。。后来到了大学就没
有攒卡的习惯了。





不甘寂寞啊,那时候火车票还没实行实名制,关键是南京到保定没有直达啊,只能从石家
庄或者北京转车了。



这应该是去年一起去听JAY的演唱会吧,JAY毕竟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



毕业季出去玩的照片这边没有了。。我也是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到了个优盘,竟然有这么
多的回忆,就爆了吧。

七月分好像要进行初面啊,丈母娘大人主考!能不能成就看丈母娘大人给不给力了!求祝
福。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