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04 (洛霏·竹本无心), 信区: ID
标 题: 逝者如斯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1 08:42:53 2014)

昨晚有个朋友问我几个版务操作,之后聊到现在他经常灌水的版面,我想起来,版主就
是那个谁谁谁的版面啊?朋友回答,这个版的版主早就不是那谁谁谁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早上打开电脑翻了翻电脑里那个叫Emprise的文件夹,有以前版主培训
时自己整理的资料,有以前自己为侠版写得文章,有洛七闯江湖全系列(我还差hometown没
写呢。。),还有和我们版大讨论侠版版务的邮件副本,甚至,还有桃子给我写的武林秘籍
。看到桃子当时的qmd:江湖上没有我的传说 那是因为 我低调嘛O(∩_∩)O~ 好似真得又
看到了小桃子,又回到了在疆版在rc在chat和大家一起灌水的时候。
工作大半年,虽然每天都在百合,但却又好像从来没有真正回来过百合。认真看帖的时
间少了,行色匆匆的多了,甚至,用电脑打开cterm的次数屈指可数,仅有的几次版务也是手
机完成的。
愚人节似乎比较适合表白啊,发这帖真不太合适[;P]

-
发送自 蛋蛋四
洛姑娘才不是女汉子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1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