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rioGomez (球盲:12拜仁=13拜仁 ),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幸好没看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30 09:35:42 2014)


知道打不过,这几周全队根本没状态。德甲都打不过何况打欧冠。

但是主场被爆了4个不奇怪,多特能赢3个,皇马为啥不能赢4个。

话不多说,瓜瓜自己去安联捡条拜仁的围巾吧。

[:D]

老球迷还好,

球队什么鸟状态看看就知道了。无论卡恩,老虎,贝皇都早有心理准备了。

就是苦了去年才看拜仁的球迷们了。还没爽就被屠了。好像还最后放弃比赛了。

真是欧洲中国队风范。

对了,忘了恭喜皇马,C罗了。实至名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98.217.195.108]
※ 修改:.MarioGomez 於 Apr 30 10:19:59 2014 修改本文.[FROM: 98.217.19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