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xk87 (txk87), 信区: Girls
标 题: 前女友之伤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8 14:37:23 2014)

前男友是我的初恋、虽然一起只有一年多,可他对我的疯狂人尽皆知,我是他千辛万苦追
来的,在一起的一年多每一天都是他的热恋。
我不懂事幼稚,他总会包容我。我还是太年轻了,我高估了我们的感情,我以为不管怎么
样他都不会离开我。
可笑被一学妹倒追、认识才三天就和她跑了!!!
我能怎么样呢?擦干眼泪做个还前任吧。

不是不知道他的心开始动摇了,和我吃饭心不在焉。接学妹的电话骗我说是兄弟的…
这种感觉让我很无力、不想闹我咬着牙忍。第一次出去坐地铁出去喝闷酒,撞见了他们两
个人一起吃饭。
他说对这样子的我好失望,学妹乘机表白,就这样子,呵,我成前任了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合格的前任。他打篮球扭伤,我哭着跑过去问他有事没?她现任刚好在
我说完这句话时候出现,刚好前男友抬头的时候她扭头跑开…我永远记得前男友那天的眼
神,他说:你真恶毒,蛇蝎美人就是你最好的写照,这么欺负我女朋友好玩吗?
学妹哭的梨花带雨,说不怪学姐她不容易的。前男友想发飙,学妹抽抽嗒嗒说没事,还主
动帮他拿衣服裤子。
前男友大叹,“别欺负这么善良的天使一样的女孩子了”
我萧飒的站在风中看他们的背影走了,我也被这个女孩子的善良感动了

前男友说她是好善良好善良的女孩子。我最后问,我们一起她知道吗?前男友说不知道…
我苦笑,她也在学校大半年了,除非是与世隔绝,她不可能不知道我和前男友每天出双入
对的。
至此,罢了。“恶毒、蛇蝎美人”之类的帽子太重我戴不起

可我知道这女生不仅知道我,还默默记住了我们系每个同学,连我们班女生和前男友打招
呼,她都不开心的拽着前男友走。
我现在应该算是每天被她欺负吧,什么都没做,她每天拖着前男友踩点来我面前晃悠秀恩
爱。。。
同学捂住我眼睛,让我加油不哭咱不看!!!
呜呜~~~~(>_<)~~~~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8.14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