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ayer (fayer), 信区: Mobile
标 题: 免费帮忙贴手机屏膜,攒人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26 19:09:48 2014)

每次经过汉口路门口,都觉得贴膜太黑了。鉴于本人还有点这方面能力,免费帮大家贴
手机膜~

具体说明:
1.自备手机膜。(建议网购,买几张包邮,算下来才2块钱左右一张,便宜啊!)
2.当面贴膜,地点另约。本是免费行为,可不想遇到什么烦心事。比如贴完后手机出现故
障,不能算到我头上哈。否则太打击我的本意了。当面贴好,不想有后续问题。
3.仅支持鼓楼校区学生(我是研一鼓楼的学生)。
4.攒人品,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不太好意思,一瓶养乐多足矣。

联系方式:15195捌06397(范mm)。

ps:目前为止贴过7部手机,均无气泡。只是我自己贴膜很慢,总是要求很高,所以可能要
好几分钟才能贴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