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ther (苍天在上),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本人在无锡,当个公务员,也很纠结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29 23:40:48 2014)

硕士毕业考上了无锡基层公务员,老家也是无锡的,已经买房了,上班很近住家里,工资现
在还可以,一年11w左右,还有几万的公积金,工作两年深感板油们说的一个问题,你如果
在一线城市起薪不高但是过几年你会涨上去的,但是公务员,你干个十年,不能上职务,工
资基本不动了,基层要提拔你又是千难万难,有背景,有能力,有人缘,还要有机遇,尼玛
竞争实在激烈。现在在基层,工作基本上都是我在干,又没有技术含量,琐事很多,每天都
忙到水都来不及喝,压力山大,很多老同志或者老油条都玩玩混日子,还比你工资高,人际
关系还很复杂,真心想吐血。想想如果我不是南大毕业,没见过世面,能力就只能干干这个
,现在生活的还开心点,唉在跳出来还是留下来等机会升职中无比纠结。有没有同学跟我同
样感受的,也给我出出主意吧。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SIII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192.18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