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ankYou (人轻言微),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汉口路工行门口的修鞋老头也是一大邪物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29 23:32:44 2014)

中午去修鞋,汉口路工行门口修鞋老头拿到手上扫了一眼

“这个不好修,一定要修要先拆,拆一下半个小时,30块钱。”

“师傅,我鞋才一百块钱,你修一个鞋袢就要30啊?”

“你以为修鞋子容易啊,你有本事自己拆我带你修就不要钱。”

“师傅,借个剪刀,我拆拆看。”

“你拆,你拆,拆坏了不要怪我没告诉你”

3分钟后,我拆好了。

“师傅,我拆下来了,你帮我订一下吧,钉上去的钱我还是照付”

修鞋老头拿过我的鞋子,一通乱钉,好好一双鞋子被钉的一塌糊涂,他明显是故意的。然
后留着长长的线头告诉我机子坏了,钉不了了。

此时来了一个女生来取鞋子。

“师傅,给你钱”

“十八块,不是八块”

“修的时候不是说好八块”

“手工八块,线6块,胶水4块。”

“你不是坑人吗。”

“那我就带你鞋子剪掉,你换地方修去。”

女生很不高兴的付了18块钱,拿了鞋子走人。

我的鞋子给搞的一塌糊涂,但是舍不得扔掉,想想爱德基金会门口有一个鞋匠。拿过去,
并且讲了一下刚才的事情。这个鞋匠说,能在汉口路上做生意的,靠学校门口近,那可都
是靠打杀出来的。不奇怪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62.22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