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ulilin (默默),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去年今日,你许我一生。如今,你在何方?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7 20:42:28 2014)


今天是我们恋爱的纪念日,可是却也是我们分手一周了的日子。心情实在郁闷,喝了
几瓶啤酒,来小百合吐吐苦水。

我们是高中同学,一起考上了南大。高中的时候关系并没有多么好,只是一起来到了
南大也就渐渐熟了。我们都是学文科的,所以课程比较清闲。周末他会约我看电影、吃饭
,因为刚开始也没什么朋友,所以都一起出去了。就这样过了一个学期吧,寒假回家,他
约我出去喝茶,聊了一会,突然说好像有点喜欢我。我当时没有直接拒绝他,因为觉得很
尴尬,但也没有答应,因为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我生日的时候,他会送花,会买大大的蛋糕请我和我同学吃;我生病的时候,他会给
我买药送到宿舍楼下;下雨了,他会立马打电话问我在哪,需不需要伞......身边的同学
都说,他真是绝世好男人!

去年今日,2013.4.27,他生日,我们出去吃饭,他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束花,然后用手
机播了一首歌,都是他想对我说的话改编的(就是之前南大同学创业做的love song,现在
好像不做了)。说实话,当时听着特别感动,眼镜都湿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音乐已经
停了,他抓住我的手说:“今天是我生日,给我送个礼物吧,送我你的一生,让我永远爱
你。”我就傻傻地猛点头......

后来我们的剧情和所有热恋中的男女一样,天天腻在一起,后来就去和园租房住了,
我很天真地以为我们会这样幸福一辈子,所以也很放心地把我的全部都给了他。一个星期
前,他在洗澡,我不经意看到他的QQ,有一个消息过来,是他们院有名的美女,称谓竟然
是老公。毫无疑问,我们分手了。

想起一首口水歌的歌词:再也没有天长地久的厮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