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iu88077 (qoecuhdljbcjldwjcchd),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30 22:09:43 2014)














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的一个火车站周三(4月30日) 晚上发生爆炸。
新华社报道,爆炸发生在乌鲁木齐南站,但是报道引述政府消息人士说,目前还没有相关
细节。
相关内容
习近平新疆视察军警促有效对付暴恐活动
敏感时期 习近平强调“铜墙铁壁”式反恐
相关新闻话题
中国, 新疆
报道说,救护车和警车已经前往爆炸现场,警方正在疏散人群,火车运营已经暂时停止。
《人民日报》在其微博上说,有人受伤,救护车已经将受伤者送往医院。
目前不清楚爆炸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爆炸发生之际,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新疆考察。
稍早前,习近平敦促“拳头和尖刀”的基层派出所在治安维稳上取得成绩,并呼吁要以“
有效手段”对付暴力恐怖犯罪分子。
新疆去年曾经发生骚乱,并造成逾百人死亡。中国当局指责极端分子和分离势力应对骚乱
负责。
今年3月初,昆明火车站发生流血惨案,当局指责新疆分裂主义分子发动恐怖袭击。




人民日報:烏魯木齊火車站7時爆炸 (21:10)
據《人民日報》記者消息,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今晚7時左右爆炸,有人員受傷。
新華社英文報道,新疆烏魯木齊一火車站發生爆炸,人民日報表示目前救護車已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

另外,騰訊新聞引述網民表示:「剛才離家不到500米的火車站爆炸了,戒嚴了,警方消防車全來了,嚇死。」

五一勞動節前夕,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在新疆考察,今日曾在烏魯木齊接見勞動模範,並向全國廣大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4.67]

※ 修改:.niu88077 於 Apr 30 22:11:5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6.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