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sCuriosity (好奇小姐), 信区: Mobile
标 题: ipad屏碎了 之后(多图杀猫)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Nov 27 18:46:54 2013)

吃晚饭的时候看了一眼十大,就发现了有学长(嗯,应该是学长)发的ip5换屏。作为一个前
段时间刚刚把ipad屏摔碎然后由妹纸帮我换好的人,怎么着也得让妹纸火一把是吧?

因为没想过会发帖,所以也没存几张图。换屏的步骤跟ip5类似,百度也都可以找到,在这
里也都不赘述了。我的ipad也是经过了千摔百打,角落也都不平了,所以要换好难度也不小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最后一张就是我那被换下来的悲催的屏了。

再放一张ipad现在的样子


PS:不是说妹纸换的么?怎么图里有两个人四只手?因为还有一个是男神呀,男神提供了全
程的技术支持~要问男神是哪个院的,必须是我大物理的,所以要嫁就嫁物理男吧!同学们,
我也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PPS:想问妹纸是哪个院的,嘿,我不告诉你。妹纸已经有男友了,所以大家就别想了~
-
发自我的iPhone 4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