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012006 (六六大顺), 信区: Girls
标 题: 一面出轨,一面陷入巨大的自责中,如何解释这种心理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Nov 27 17:08:03 2013)


她是我的朋友,跟丈夫两人都是企业中层,事业发展顺利。养育了一对儿女,家庭幸福。
她的性格中带着点文青范儿,喜欢读书,喜欢浪漫,希望能跟丈夫卿卿我我,恩恩爱爱。
丈夫是个传统好男人,勤勉上进,热爱家庭。
可是两人生活中很不和谐的一点:丈夫官宦家庭出身,很守规矩,十分刻板。没有丝毫情
趣可言。
举两个例子:朋友过生日,他高高兴兴给她一张卡,说你去买生日礼物吧。朋友苦着脸说
我不要钱,你能自己给我买个蛋糕,买一份简单的生日礼物吗?
比如,两个人性生活中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朋友会提出来,想要两个人一同来改进,但是
丈夫就觉得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拿出来说的事情。
喜欢刺激的朋友开始在背地里出轨了,一面感受其他男人带给她的激情,亲密感和新鲜感
。一面又陷入巨大的自责中,觉得自己的行为给丈夫造成伤害,自责自己是一个丝毫没有
底线的人。但是,她无法停下来,她一面出轨,一面自责。陷入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状态中
,甚至想要跟丈夫坦白继而离婚。
我真的无法给她任何建议,但是看到她这种折磨的状态,十分不忍。希望各位能够给出点
建议来,在此拜谢。
说明:我不希望大家指责她,或者说直接离婚好了,因为指责不能够解决任何问题。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80.1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