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thYH (数学系研究生会), 信区: D_Maths
标 题: 用数学架起友谊的桥梁——记南大数学系与中科大数科?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Dec 1 01:25:38 2013)

有没有这样一群人,你们本来不会有交集。直到有一天,同一种兴趣爱好使得你们邂逅,
一见倾心?
物中科学处处存,枫杏相约一致发。
江南大园无穷趣,笑谈冬日逼近霞。
哟,这诗读起来朗朗上口,看似简单28字,却已蕴含了“中科”“南大”“相约”“冬日
”,有能找出“处处”“一致”“无穷”“逼近”等字眼。这等好诗,究竟出字谁家笔墨
?不用啰嗦,你肯定已经猜到了。对,就是数学系!哈哈,小编是不是很自恋呢?哎呀,
就让人家小小地满足一下嘛。今天要说的这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乃是中科大数学科学学院
的同学不远千里来到南京大学与数学系的小伙伴们联谊。什么,联谊?有妹子不?当然有
,可爱的小妹妹大大的有!好了,不要再鼓掌了,我耳朵要聋啦。接下来,上图!


首先,南大欢迎你!瞧,这同学龙行虎步,一看就不是凡人。

两校同学在欢歌笑语中来到数学系古老的西大楼308教室,准备进行交流。由屈静
同学主持开场



接下来,数学系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宁向大家做开场白


紧接着,请允许我向各位盆友们隆重推荐我系殿堂级美女加学霸、形象大使——祁嫣然,向大家详细介绍我们南大,我们数学系!


中科大数学学院的研会主席向大家问好,主席主要介绍了学生们丰富多彩
的课外生活

然后,由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一些科研成果,尤其是这凝聚无数人心血的3D打印成品,
绝对高大上,有没有!嗯,我看有




双方领导互赠礼物,结下长久友谊





经老夫夜观星象,发现中科院数科院的学生们,男生帅到掉渣,女生美到爆炸,绝对真相






合影之后,我们在西大楼前草坪上做了一个威镇寰宇又返璞归真的脑力与体力相结合的游
戏,利用到了离散数学、排列组合以及二叉树模型。我相信,大多数同学是无法理解的,
包括小编我在内。没关系,我们享受这种不明觉厉的赶脚就可以了!

双方领导亲切交流


来,strike a pose








有没有发现亮点呢?对,向大家承诺过的可爱的学妹!

放开那根香蕉!








最后,送上一张美丽温馨的图片,希望能够给大家在冬日带来温暖

南京大学数学系
2013级研究生会
宣传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7.221.188]
※ 修改:.MathYH 於 Dec 1 01:28:4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1.237.22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