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727094079 (阿哲), 信区: M_StudentUnion
标 题: 笔尖上的南大【手绘南大•明信片——派送活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Nov 30 22:12:00 2013)

笔尖上的南大【手绘南大•明信片——派送活动】
我行走于校园;
夜夜思量你的模样;
南大,对你的爱,未央。
手绘南大•笔尖上的南大明信片——让那些美好的南大记忆不再仅仅印在我的目光里
,更被珍藏在我的手上,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



采芹经史大视野,流觞曲水小池塘。象牙塔里合土木,一宇广厦好读书。啊,杜厦图
书馆,半年前的我曾多少个夜晚梦想走进你知识的海洋。时光模糊不了青春梦想,一如真
理从不被岁月左右。
金陵城中点点柔情的杏花雨硬朗了远处望你活像书本的轮廓;
白玉桥旁习习纤盈的杨柳风沉稳了箪食瓢饮追求真理的性格。
至高至明日月,至澄至彻墨香。
你有你可绕洞庭湖三圈的藏书量,更有一书值一城,孤本为典藏的天下无双。
你有你现代的设施完善的服务,更有讲座且听师者大儒,平日可见学界泰山的近水楼
台。
你在湖上看书,看书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你是仙林制高点,在无数仰望的目光中挺拔出梦想的模样;
你是团学大本营,在多少课余的时间里坚实着责任的肩膀。
敬文是奠基者赋予你的乳名,大活是同学们你的昵称。
星驰俊采,风华正茂。你通透的现代外形设计,让创意与灵感迸发、活力与激情绽放
青春逐梦,大有作为。你广阔的学生活动空间,为丰富第二课堂添砖加瓦。
七彩音阶回放着恩玲的正能量;迎新季热闹的走廊荡漾着张心瑜的粉墨飞扬。
晚会上每一声热烈的欢呼,琴房里每一段曼妙的旋律,
高雅的不仅是艺术,更是你内在的灵魂;
讲座中每一个睿智的提问,舞台上每一束绚丽的灯光,
实践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你不变的信仰。



北苑花如锦,青藤荫鼓楼。
明砖清瓦层叠出历久弥香的金陵气象;十字尖顶屹立着诚朴雄伟的大学脊梁。
玄武仍潋滟,情思愈绸缪。
星辉斑斓中,是你敦厚了江南烟雨的一诚大哉;
紫金崔巍时,是你温润了烽火荆棘的学术传统。
晨光破晓下,是你挣脱了时代桎梏的勇开先河;
百年钟声里,是你芬芳了四海桃李的实至名归。
你细细聆听古朴城市跃动的脉搏;
你静静见证厚重大学悄然的革新。
世事翻覆,白云苍狗,不变的是你与生俱来的日月经天,人文荟萃;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你在新的起点走向云销雨霁,彩彻区明。



更多专属于对南大的思绪,我将深藏在我的心底,只愿将其化作一抹浓浓的爱意,将
它写在那小小的明信片上,并将其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热爱南大的每一位学子,明日我们将举行手绘南大明信片免费派送活动,具体信息如
下:
发放时间:12月1日即 明天下午16:00
发放地点:仙林校区敬文学生活动中心主楼门口
领取要求:在校师生凭校园卡或学生证领取,已经毕业的校友凭在校时曾经使用的校
园卡、学生证或毕业证领取。
特别鸣谢:手绘南大作者——法学院12届硕士毕业生何小平学长
机会有限,限量五百套,先到先得,欢迎大家前来领取!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