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ereasonwhy (苹果香蕉橘子梨·燕麦蔬菜苏打饼),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大赞鼓楼女浴室三楼的漂亮阿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Nov 30 22:47:46 2013)


一直以为strong如我,娇弱的晕倒云云与我基本无关,没想到今晚我也体验了一把两眼一
抹黑——“咚”倒地的赶脚,不过我这一倒却木有那么大动静,为嘛呢,倒浴室阿姨的怀
里了[:$]

话说一开始晕lz还倔强的以为吹吹风就会好的,我怎么会倒呢,开玩笑[;cool]吹吹风再进
去接着洗,洗了不到一分钟,觉得更不舒服了,脑子里开始想各种措施同时向外走去,刚
出里间门,开始有眩晕感眼前也开始发黑,妈呀[:!]这是要倒啊,啥辄也甭想了,找阿姨
最靠谱,赶忙就往门外走,说也巧了,阿姨刚好就在前方两米处站着正准备往外走,我赶
紧过去向阿姨伸手虚弱的说了句:“阿姨,我有点晕”。于是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
不晓得……待我有意识后,感觉躺在软软的毯子上,头下还有枕头,身上也盖了毯子,用
了一会功夫恢复记忆再恢复了下体力,睁开眼睛准备起,阿姨说“别动,再躺会,我给你
倒杯水来”感觉温暖又安心~~等我有力气起来的时候,阿姨已经把水拿过来了,正好的温
度正好的量~~起来后才知道,原来阿姨借用了同学放衣服的包包,铺了条毯子在包椅子上
,枕头和床都有了,又借同学的干浴巾帮我盖上,还盖了自己的外套在我身上,太感动了
~~~

感谢漂亮阿姨的悉心照料,也感谢热心献出自己浴巾的美女同学~让我又一次感觉到我南大
真心赞[;PT]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5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