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yperplane (曼荼罗),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FIFA取消里贝里拍照计划 连拜仁都信C罗必得金球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26 11:43:53 2013)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金球奖,梅西、里贝里和C罗是三大热门,随着国际足联宣布推迟投票
截止日期和梅西的受伤,C罗和里贝里又更被看好了。不过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透露,国际足
联近期的一个动作,很可能意味着里贝里无缘今年的金球奖,最后是C罗拿到奖杯。

经济电视台主持人佩德罗雷尔独家披露,国际足联取消了为里贝里拍照的计划,而这
也引发了里贝里本人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不满。佩德罗雷尔透露:“本周原本是国际足
联为里贝里拍摄金球奖主题照片的日期。按照惯例,拍照是要秘密进行的,国际足联和拜
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约好了拍照日期。然而国际足联却通知拜仁和里贝里,拍照取消了,
或者至少是延迟了。”


国际足联的做法引发了拜仁和里贝里的反感,佩德罗雷尔透露:“ 球员和俱乐部都感
到非常恼火,因为他们无法理解金球奖照片拍摄的取消。拜仁和里贝里开始相信,今年的
金球奖属于C罗。”眼下,尽管金球奖的投票还未结束,但因为C罗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
中表现十分出色,他的人气大增。此前就有消息说,金球奖投票上次截止后,获奖人是梅
西,国际足联为了“政治正确”,决定将截止期推迟,目的就是要让C罗上头条。

里贝里始终相信,自己比C罗更配得上金球奖,在接受法国媒体《世界报》采访时,里
贝里说:“C罗进了很多球,这一点没有错,但是我也进了很多球。他进球虽然比我多,但
是我跟他的风格完全不同,我可能不会每一场都破门,但我可以点燃对方整条防线。可能
我的角色很难让人注意到,但是我有信心赢得金球奖。我一点也不为此感到担心,我做了
我应该做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到投票的结果。要想赢得金球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
保持水准,帮助法国晋级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犯过任何错误。再说,上赛季在拜仁
慕尼黑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的。”

(塞尔吉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37.189.8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