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67135790 (亲亲),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因为和组长感觉不错的女生关系好受欺负,求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28 00:10:51 2013)


本人目前供职于一家算是规模比较大的企业,就是那种虽然在一个公司但绝大部分同
事都不认识的那种,培训的时候认识一个和我同龄的女生,后来得知她与我住得比较近,
上班时常遇到,就一起来公司吃早餐。说实话本人对她还是很有好感的,但她对我不算很
来电,当比较能聊的好朋友吧,结果有一天我到了办公室后我们部门其他小组的一个小头
头就来跟我打听这女生的情况,小头头比我大4岁,没对象,不过在上海刚买了房子,条件
爆我一条街。他意思很明显了。我当然不愿把我有好感的女生情况介绍给他啊,就推脱了
,后来他又叫他的手下和我关系还行的人来问我,我也没理他们。但后来不知怎么他就弄
到这女生信息了,包括姓名手机qq微博之类的,不过估计也没啥下文。

但无巧不成书,上周开始做一个新项目,至少要做到春节前,我们组出几个人,他们
组出几个人,小头头是主管,然后就感觉有一点刁难我的意思,周一上午他看到我和那个
女生一起进公司大门,到了办公室他就扔一堆任务给我叫我限期做完,还说我工作量不够
,由于周一晚上打了会儿羽毛球结果冷到感冒了,周二上午我就请了2小时的假,也被他说
了一通,今天晚上又叫我加班处理一个本来是其他人的问题(那人请假了),期间他问我
昨天上午咋了,我说前一天在小区那边打羽毛球冷着了,他马上就问你和谁打的羽毛球,
和那个女生吧。其实我是与合租的人打球,但不怎么想理他,就不说话,他就说不说话看
来是一起打球了,看来你们互动还挺多的嘛,除了打羽毛球你们还干啥了,一起吃过饭,
看过电影么。我没理他,他就开始在我做的工作挑刺,说我处理一份资料问题也要弄两遍
,其实那个任务是周五下班前截止的,我周三就做完了,但就是有一个中英文翻译不大一
致的问题,因为他催的急,我就提交了,这事情也不能全怪我啊。我心里觉得哪有这种人
啊,就顶了他两句,结果反遭他数落一番,烦死。最后他居然还说你下次打球叫我一起啊
,我说你又不会打羽毛球(部门每两周一次羽毛球活动就没见过他),他说不会可以学啊
,你不是打得不错吗,我不打可以在旁边看啊。。。。彻底无语

下午吃饭的时候我忍不住和关系一个比较好的同事说了这事,他就叫我悠着点了,说
这小头头业务能力是强,但是带队时底下人对他评价都觉得他脾气一般,性子急,催任务
像催命,也不大容得底下人犯错,叫我小心谨慎。请问诸位办公室一族们有遇到过类似情
况的吗。真心求破解方法,不过自我感觉是爱江山更爱美人的那种,叫我主动远离有好感
的女生的方法还是算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65.22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