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lususie (xilususie),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帮漂亮可爱妹子征靠谱男友~有图有真相~非诚勿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Nov 29 23:13:32 2013)





很cute的妹子,漂亮、时尚、青春,更是单纯,可爱,笑点低,绝对的开心小妹~
同时捏,也很有内涵~聪明绝顶,绝对的属于考试不认真可是逢考必过类型~
法学专业,南审毕业~现在工作两年多了,在南京有稳定的工作~89年的嫩娃哦!
(由于工作环境大多都是女生所以没有男朋友,这么好的真的不要错过喔!)

现在此妹子寻求:
在南京工作稳定、靠谱、有担当的男纸,我们南大的GG最好喔~~

请务必非诚勿扰~~

联系方式:微信号Sarah201403

不会发图片,捉急,就把美照发在附件里了~请大家一定非诚勿扰~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