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21160031 (文渊先生),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祝6栋的阿姨和同学们感恩节快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28 18:44:31 2013)


我是来自仙林六幢学生公寓的一名本科生,住在六栋已经一年多了,每次看到公寓中一些
细小的变化,都知道同学们和宿管阿姨一样,都在为建设更美好的公寓而努力着。有才艺
的同学用绘画装饰着我们的黑板、走廊,有爱心的同学将遗失的校园卡放到失物招领处,
阿姨们设立了留言簿,同学们装点了心语星愿……前天2栋的“用心感恩,用爱回馈”活动
我有幸也参与到了,收到了阿姨送来的一份礼物。不仅感受到暖暖的温情,更是想对那些
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赶制围巾拖鞋的阿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今天正好是感恩节,
我真的特别想对这些辛勤付出的阿姨们和同学们说一句:感谢有你,一路陪伴!你们辛苦
了!
下面是一些阿姨们和同学们共同创造的小角落,这些细节装点着我们的六栋,六栋的未来
将更加美好!



这是摆在门口的失物招领处,丢失校园卡还有钥匙等物品的同学们记得去认领哦~



同学们还记得这是哪里吗?对,这面照片墙就在放微波炉的那间房间里哦,看看照片里有
没有你的身影呢?



细心的阿姨在照片墙下留下了留言本,让同学们在用微波炉加热食品的等待时间内可以给
我们的六栋提提建议,同学们记得过段时间来看看阿姨是怎么回复你的吧!





这八幅漫画都是主页妞画的哦,很荣幸被阿姨挑选过来贴在一楼的走廊里,这些画讲述了
一个懵懂的大一新生来到六栋后生活的点点滴滴,四年后离开六栋这个大家庭时依依不舍
的故事。这些不都是生活在六栋的同学们的真实写照吗?我想,等到我将要离开这里时,
我肯定也舍不得这里的小桌子、小凳子、宿管阿姨、一草一木……







这是位于开水房旁边的心语星愿留言处,同学们可以随时停下脚步,简单地写一些有利于
公寓发展的小建议,将星形的即时贴粘贴在浩瀚的星空中。这样的小装饰不仅装点了整个
墙面,而且让同学和阿姨们互动起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驻足一分钟,写下心愿,何乐
而不为呢?



这些都是以往六栋举办的各种活动的照片,看看阿姨和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多么深厚!阿姨
于我们,不仅仅是长辈,更是可以心与心交流的朋友!我们于阿姨,不是住在公寓里的甲
乙丙丁,更像是她们的孩子她们的寄托!

今天是感恩节,让我们一起来对辛勤劳动、付出满满真情的阿姨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
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大学的时光变得温馨而又美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