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ppykoala (树袋熊), 信区: ID
标 题: 拜师帖:初涉百合投师门@DidierDrogba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1 15:48:25 2013)


对师父有印象,是在上学期频繁潜水小百合的时候。那时候,只是觉得魔兽这个名字
很好记,至于师父的id,觉得好长,所以没留意过。前几天百度之后才知道,这是足球运
动员的名字(足球白痴伤不起啊[:|]),也才知道师父的昵称为什么一直都没换过,原来
DidierDrogba就是魔兽啊!
正如我之前说的,以前逛小百合的时候大多是在潜水,直到最近才决定冒泡。冒泡帖
发出来的时候,版里的版友都特别友好,他们的热心回帖让我觉得特别开心[;-D]之后,小
桃子姐姐提议我拜[uid]DidierDrogba[/uid]为师,我才知晓小百合上有拜师的传统,也是
因此萌生了拜师的念头。
既然打算拜师,自然要先了解师父的站上风采才是。查了帖子之后才知道师父的足迹
竟是遍布全站的么!也是这时候才知道,师父不仅热爱足球,精通武侠,还是Piano的版主
,敬佩景仰之情愈发如滔滔江水[:D]然而景仰之余,却更加忐忑:作为小白一枚,道行如
此之浅,能入师门否?最后,在小桃子姐姐鼓励下,提出了拜师之请。好在师父为人和善
,不计小人资历粗浅,将我收入门下。欣喜之余,万分感叹,初涉百合便投得师门,何其
有幸!
师父说,水小百合要有热情,要坚持,小徒深以为然。今后定谨遵师命,有一分热发
一分光,力求习得师父风采之一二!今作此帖,聊以为证[;cool](师父啊,徒弟没文采,
这一番写下来,要给你丢人了[:-|])
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