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sc (cats), 信区: Girls
标 题: 男女吵架的思路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Oct 30 14:51:14 2013)


男人吵架的思路:1.问题怎么来的? 2.问题要怎么解决?怎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3.动手
做。 4.问题解决,通关。 女人吵架的思路:1.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2.你说话
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3.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昨天打电话搞的不愉快,之后刷微博,看到这个。
exactly 就是我的感受。

最近非常容易把她搞的生气,开始还聊的好好的,气氛融洽,突然也不知道说到什么了,
然后就慢慢走下坡路,越说她越生气,最后就有点哭的意思,还给脸色看。

反正我是死的不明不白,总是好好的也没什么大矛盾,也没说什么过火的话,总是突然就
情绪不对,怪我不考虑她的感受,怪我说话方式不对,不喜欢我的说话方式,脾气很多。

那我总想着到底哪里不对了,想找个原因啊,她也说不清楚,反而变的更烦躁,更生气。
我现在真不太敢随便说话了,稍微不对就生气,我也不好解释太多,因为她总是有道理的
,解释越多她越难过。

我觉得根本原因是她可能不是很喜欢我了,怎么看都不顺眼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129.164.210]